申博游戏直营网 后使用快捷导航
没有帐号?注册
注册 | 登录

游侠NETSHOW论坛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只狼:影逝二度 《只狼:影逝二度》简中汉化补丁发布!内核汉化支持正版 ...
查看: 46255|回复: 470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8年劉伯溫玄機: [原创] 《只狼:影逝二度》简中汉化补丁发布!内核汉化支持正版【游侠LMAO汉化组】 [复制链接]

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

帖子
526
精华
0
积分
1277
金钱
9501
荣誉
97
人气
442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22 15:34:0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ssb87.com/www_zvod_net/

申博游戏直营网,在南国实验剧团学习了两年后,李丽丽签约了邵氏,正式成为一名演员,李丽丽当时十分受重用,参与了不少武打片的拍摄。济南市公安局相关户政民警称,此前《山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法》也同样要求3个工作日内,在新《办法》中继续保留。对于日本而言守卫南海关系到守卫东海。1942年,新四军第五师第十四旅主力南渡长江,建立了以大幕山为中心的鄂南抗日根据地。

肺癌患者昏迷抽搐过路医生口吸血痰救命2016-12-0819:59:29 来源:云南网12月7日上午,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新门诊大楼门口,一名妇女突然昏迷,摔倒在地全身抽搐、口角流血。要说前几天娱乐圈可是铺满喜事,不仅是屋里糖糖(唐嫣)的生日,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。这个理由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。  有着同样的疯狂发财梦的不止是朱某一个人,惠州市鑫怡五金厂的厂长谢某本来只是朱某租用场地的房东,可是仅仅一念之差,让他由房东变成了股东。

歹徒这才掏枪对伤人胸口进行射击,但让人意外的是子弹竟然打在了中国制造的手机上,奇迹般活了过来。  在调查取证时,警方发现,9月17日朱某和参与印制假币的几位股东分别在深圳、汕尾等地,选择合适并且统一的收网时机是能否成功破获此案的难点。就《办法》中规定的申领条件来看,无论是稳定就业、稳定住所,还是连续就读,都具有相对稳定性,加上目前签注也十分方便,每年一签也不是什么难事。  历经17个小时的侦查工作,大通警方在多部门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吉春某、金玉某抓获。

《只狼:影逝二度》汉化补丁发布!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-1188
TIM图片20190322153127.jpg

【汉化说明】
适用的游戏版本 [只狼:影逝二度|Sekiro: Shadows Die Twice|官方中文|绿色免安装硬盘版|Steam正版分流|]
适用的资料片、DLC等补丁/
汉化版本说明文本取自官方繁体中文,适用于对简中不太适应的玩家。
使用汉化补丁时游戏语言需要选择为繁体中文。


【游戏简介】
       在《Sekiro: Shadows Die Twice》中你是“独臂之狼”,一个名誉不再、伤痕累累的忍者,一个从死亡边缘捡回一命的战士。你效忠守护继承古老血统的年轻皇子,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。年轻的皇子被抓走后,为挽回荣誉,你将不畏死亡,踏上危机四伏的征程。

  探索生死冲突不断的16世纪后期,感受残酷的日本战国时代,在黑暗、扭曲的世界,与威胁生命的敌人对峙。活用义手装备各种致命武器,大显忍者身手,在血腥对抗中潜行、上下穿梭,与敌人正面激烈交锋。

  复仇雪耻。夺回荣誉。巧妙杀敌。
【汉化人员】
监制kingdom827
翻译kingdom827,jyt3061493,脑袋踢了驴,deadcrow,rebornphoenix,zombiemickey
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
润色kingdom827
内测kingdom827
技术囧囧,言午
鸣谢

【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】
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:317311068,记得说明来意。
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,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,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。
【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】
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。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!
1. 了解并热爱游戏。
2.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。
3.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。
如果有兴趣,请到此了解详情:
游侠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:252671081,欢迎大家加这个群对我们的汉化提出您的宝贵建议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汉化催更,汉化翻译BUG都可以在这里反应  
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:4801969,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+此人询问具体情况。
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:3652132,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+此人询问具体情况。
【安装说明】
1.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
2.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
3.开始汉化版游戏
注意:下载和安装汉化时,请关闭一切杀软、360及管家!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,其实完全无害,请大家放心使用!

【下载地址】
补丁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ED2K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百度网盘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【汉化截图】
0.jpg 3.jpg
2.jpg
4.jpg
9.jpg
8.jpg
5.jpg
6.jpg

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!
游侠网新报:/0day_ali213_net/
LMAO汉化组官网:即将上线,敬请期待!
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/e_weibo_com/ali213
2018年PC游戏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/www_ali213_net/zhuanti/2018year/
游侠网微信二维码








已有 4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申博游戏直营网收起 理由
发布站 + 1 可以,这很强势!就是字体太小,看久了很累.
babyandy + 1 这个字体是真的太小了~~~~~~~~~~~~~.
002jxs002 + 2 字体可以换吗 字体小而且不好看啊.
kuangjian + 100 + 1 + 1 大家好,LMAO汉化组又和大家见面了!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荣誉 + 1  人气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帖子
5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3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22 18:59:05 |只看该作者

帖子
44
精华
0
积分
22
金钱
36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22 18:59:25 |只看该作者

帖子
72
精华
0
积分
36
金钱
169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22 18:59:29 |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

帖子
11
精华
0
积分
6
金钱
12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01:50 |只看该作者
支持支持

帖子
7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6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02:08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大!

帖子
119
精华
0
积分
60
金钱
1074
荣誉
0
人气
1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06:58 |申博游戏直营网只看该作者
xuyao~~~~~~~~~~~

帖子
25
精华
0
积分
13
金钱
35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08:28 |只看该作者

帖子
5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2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10:44 |只看该作者
期待,感谢大佬

帖子
40
精华
0
积分
20
金钱
68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12:10 |只看该作者

先下载看看

帖子
1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14:13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4
精华
0
积分
2
金钱
2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14:53 |只看该作者
支持!!

帖子
9
精华
0
积分
5
金钱
28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17:07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136
精华
0
积分
68
金钱
296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19:14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帖子
140
精华
0
积分
70
金钱
167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21:40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帖子
140
精华
0
积分
70
金钱
167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21:55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帖子
92
精华
0
积分
46
金钱
52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23:31 |只看该作者
这个居然有繁体的好,黑魂好像都是繁体的。

帖子
21
精华
0
积分
11
金钱
11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23:35 |只看该作者
股份认购人果然果然果然

帖子
28
精华
0
积分
14
金钱
25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24:38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的那

帖子
21
精华
0
积分
11
金钱
20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9-3-22 19:27:54 |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申博游戏直营网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4-17 22:33 , Processed in 0.358665 second(s), Total 21, Slave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
申博怎么开户 申博管理网网址登入 菲律宾申博电子游戏登入 申博138游戏直营网 www.51tyc.com 申博游戏登录
菲律宾申博138娱乐网直营 申博娱乐手机登入网址 旧版申博会员注册 申博138娱乐 太阳城开户信誉最好登入 申博会员登录
申博太阳城现金网游戏 菲律宾申博游戏直营网 申博现金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游戏网站登入 太阳城现金网